平平无奇的废话篓子

同志们,我又活过来啦!

1.终于调整好了状态,我又
开始每天9小时学习了。还有301天高考,要继续学习啊。

2.前两天负能量爆表大概是因为我跟我爸在我学习这方面的沟通不足,都是脾气不好性格强势的人,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。
以后还是要心平气和的交流,不能再让情绪影响我学习了。

3.最近两周一天都没出去玩过也是我压力大的一个原因,我觉得这个还是需要调整的,所以就修改了一下计划。
像衡水或者毛坦厂那样的高强度学习我是做不到的,这辈子都做不到。

4.算了一下我们这里在校生的学习时间,算上早晚自习,每天12节课,晚上回家再学1小时,总共10小时。
我就算不超过他们,起码也该和他们一样啊,所以从明天起学习时间要努力达到10小时。

5.刷题使人愉快,看着自己总结错题得到的知识点真的特别有成就感,超开心!
做完各科卷子,我感觉我已经回到500分水平了,因为高三后期作死不学习而丢掉的分数终于被我找补回来了。

6.语文作文我已经放弃了,40分我就知足

评论
热度(7)

© - | Powered by LOFTER